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大手拉小手 反诈一起走——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反诈小课堂走进苏州市南环实验小学

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为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积极推进苏州市青少年金融启蒙学院、金融反诈联盟各项工作长效展开,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反诈小课堂”走进苏州市南环实验小学,普及金融反诈知识。


近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苏州市南环实验小学,为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反诈小课堂”。课堂上,我行优秀内训师用生动有趣的话语,对各种消费陷阱、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教会孩子们如何识别犯罪分子经常使用的诈骗手段、话术、惯用伎俩,如何防范各类金融诈骗活动。课堂上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有奖问答,在互动中,把各种防诈骗小知识牢牢记住。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这样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金融知识课堂应该定期举行,可以让青少年循序渐进的学习金融知识。

今后,我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教育一个孩子,辐射一个家庭”的理念,助力青少年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