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张家港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一杯水”公益活动

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 张家港农商银行

近期疫情反复,张家港农商银行各分支机构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走出网点开展公益送清凉活动,以此感谢在疫情考验下辛勤付出的高温工作者。

该行营业部党总支携手横河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夏日送清凉,凉意沁人心”主题活动,慰问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督导员、优秀志愿者;该行南通分行携手狼山社区开展“慰问抗疫一线,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清凉物资;该行无锡分行员工代表走访慰问经开区金融街疫苗接种点的医护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为辖区人民默默奉献;该行苏州分行开展了多场“炎炎夏日送清凉”公益慰问活动,前往金阊街道金门社区等地,为烈日下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和战斗在抗疫前线的社区志愿者送去清凉。

据悉,今年是张家港农商银行连续第7年实施“一杯水公益”项目,该行工会向全行所有营业网点共计发放饮用水37800瓶,用于向周边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快递小哥等高温作业人员免费提供一杯水。本异地分支行“一杯水公益服务站”共有45家,覆盖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