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6年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

时间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随着现在银行以产品为中心向以服务为中心的转变,优质的金融服务已成为各行的核心竞争力,并逐渐创造出了品牌文化,营业网点作为银行的最前线,大堂经理的角色突显的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窗口人员服务技能和水平,协会于4月12日-15日举办了2016年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准备申报2016年度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单位、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及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的24家银行共41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升大堂经理自我管理及厅堂管理能力为目标,开设了丰富的课程。其中,自我管理的课程包括了服务礼仪及压力管理;厅堂管理的课程包括了突破式沟通、大堂管理提升课程及先进网点创建的服务亮点介绍,同时,为了使大堂经理在面对国外客户及特殊群体时能更畅通无阻的交流,协会有针对性的开设了大堂柜面实用英语及手语课程,为服务提升打下了基础。此外,自2016年4月苏州银行业培训师资库成立以来,协会首次邀请师资库中的老师为协会组织的培训授课,根据课程评估表反馈意见,学员满意度极高,良好的互动使课堂呈现更为生动,案例的引用使课程内容更为实用,授课老师也从学员的听课感受和需求建议中获得了提升的空间,总体来说,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不仅使大堂经理了解和学习了中银协关于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大堂经理的规范标准,相互的交流分享也为学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