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村镇银行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加强各村镇银行之间的交流,根据《苏州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规则》,苏州银行业协会于2015年11月16日上午召开了村镇银行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太仓民生村镇银行、常熟建信村镇银行、张家港渝农商行村镇银行、吴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吴中珠江村镇银行;邀请苏州银行所辖江苏沭阳东吴村镇银行、江苏泗阳东吴村镇银行、江苏泗洪东吴村镇银行、江苏宿豫东吴村镇银行等董事长或行长一名、苏州银监分局副科长陈一菲、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水法官、苏州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自律部主任潘建国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镇银行对如何防范风险和完善村镇银行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开展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对村镇银行联席会议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积极赞同和支持,对村镇银行未来携手发展之路充满了信心和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