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理事会换届暨摄影图片展启动大会

时间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5年12月1日在农行苏州分行培训学校5楼会议室召开了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理事会换届暨摄影图片展启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全体成员及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同时邀请了苏州银监分局及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会议由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崔庆军主持。
    会上崔庆军秘书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关于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章程》等议案;宣读了《关于启动苏州银行业摄影作品展的通知》。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加旺、苏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会长闻军分别作了讲话。
    最后特邀了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炎龙针对银行纪实摄影专题进行了辅导讲座。
    本次会议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苏州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确定落实了摄影分会章程,也期待在理事会及分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壮大银行业摄影分会,用摄影的视角更好的宣传苏州经济金融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