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签订“共建金融安全合作协议”

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创建安全的金融环境,进一步加强银警合作,协会于2015年11月20日下午在苏州工商银行培训中心,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共建金融安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座谈研讨会。苏州银行业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部分委员单位以及法律与风险专业委员会部分常务委员、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签署了“共建金融安全合作协议”,这一举措标志着苏州银行业与公安系统建立了更加紧密和长效的银警合作机制。接着零售、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员与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就银警协作机制和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银行与公安的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充分利用和发挥各方优势,持续增强预防与打击犯罪能力,共同维护苏州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