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来苏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4月15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领导薛田江、张辉等一行赴苏州银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苏州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张崇丰、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洁围绕加强党建引领、履行四项职能、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协会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省银协领导对苏州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专委会的工作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重点指导和交流讨论。

最后,江苏省银行业协会领导薛田江提出:一是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作用,加大各地市协会之间、银行间的交流学习,分享先进做法,开阔视野,助力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水平。二是持续推动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重点推进敬老助老服务,树立榜样典型,做好宣传推广。三是深入开展教学培训工作,整合省市两级培训资源,聚焦当下业务热点和重点,切实针对银行需求开展务实、有效的培训,进一步服务好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