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第一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

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9年4月1-3日,苏州银行业协会在苏州银泉山庄大酒店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23家会员单位的47位大堂经理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银行服务基础手语、服务礼仪、大堂经理岗位实务案例分析等。具体内容为:一是讲授银行服务基础手语。根据会员单位服务提升的需要,以及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创建评分标准中对大堂经理的要求,将常用的银行服务手语通过情景演练的方式进行讲授。二是讲授服务礼仪。对商务礼仪中容易犯的细节错误进行讲解和纠正,课程从“以得体的礼仪塑造专业的形象、以真诚的行为提升优质的服务、以有效的沟通强化厅堂的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三是讲授大堂经理岗位实务案例。将大堂经理在网点常见的疑难问题按类别归纳总结为典型案例,通过讨论和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四是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苏州银行园区支行进行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