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出提升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窗口服务质效的倡议书

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9年1月22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在苏州银保监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体委员会议。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及投诉维权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红亚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苏州银行业协会2018年度第三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成立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决议》;二是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荐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单位的议案》;三是选举了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四是审议并通过了《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五是宣读并发出《关于进一步提升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窗口服务质效的倡议书》。

最后,陆雪芳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一是感谢各会员单位在2018年度积极支持和配合协会开展“千佳”创建、江苏省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等工作,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同时,协会在走访各家网点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希望大家重视并加以整改。二是提醒各会员单位要更加强化合规经营意识,特别是在临近年关时,做好消费者保护等工作,防范相关风险。同时,要自觉执行存款业务自律公约,共同维护苏州存款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