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8年第二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

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8年9月12日-15日,苏州银行业协会在苏州银泉山庄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21家会员单位的41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银行柜面手语、银行柜面英语、银行服务礼仪、人像同一认定、大堂经理岗位实务案例分析等。具体内容为:一是根据特殊群体和外国客户在银行网点常办理的业务种类,结合情景演练的方式讲授柜面手语和英语;二是讲授商务礼仪的基本规范,通过规范的职业形象、标准的服务仪态、人性化的服务流程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三是讲授人像同一认定的方法,以及在网点遇到伪冒开卡时,大堂经理的提问技巧和处理方法;四是将大堂经理在网点主要遇到的问题按类别归纳总结为典型案例,通过讨论和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此外,协会还邀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2017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明星大堂经理”大赛的金牌大堂经理进行了经验分享。